車市
Aug 10, 2016

Subaru台灣第八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優勝揭曉

Subaru台灣區第八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在歷經8月6日一天的挑戰自我極限後,最終十名優勝選手終於在當日晚間22時49分13秒殺出重圍名單揭曉!

同時,台灣最佳十名選手將一同前往新加坡參加2016年第14屆的總決賽,晉級選手們也都將免費獲得意美汽車集團提供的六天五夜新加坡來回機票、住宿及零用金,期盼台灣眾家好手能以最佳狀態和來自意美汽車集團所代理Subaru 10個國家地區共400位選手一較高下,並能捧回首座台灣總冠軍及贏得價值124萬元的Subaru強悍性能旅行車LEVORG 1.6GT乙部。

選手們以堅毅無比的意志迎戰一連串炙熱艱困的考驗

    今年Subaru台灣第八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賽事首度移師到台中並結合2016 Subaru品牌日盛大舉辦,今年參賽選手多達104位,每位選手下場比賽前無不顯得神采奕奕,不僅展現極佳的體能狀態,更以鬥志高昂的氣勢表達爭取最高榮耀的求勝精神。同時,活動現場的氣氛也在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親自出席鳴槍儀式,並在隨後由Subaru活力啦啦隊帶來熱力舞蹈及凱渥名模的加油打氣後High到最高點!

儘管每位參賽者信心滿滿,但是在盛夏酷暑與日正當中的無情曝曬下,開賽不到一小時即有選手陸續退場,緊接著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還準備了「大魔王挑戰」關卡輪番伺候參賽者的求勝信念,只見如金雞獨立與水瓶不落地等關卡指令,逼得每位選手只能憑藉更強大的意志力來應對,同時盼望每六小時可獲得的五分鐘休息時間能快點到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到了晚上第二波搗蛋大魔王關卡結束後更碩果僅存的只剩下20位毅力非凡的選手持續在場上堅守到底。

晚上比賽也進入了最終鏖戰的白熱化階段,剩下的每位選手信念一致,不畏懼整日的豔陽高照天氣挑戰、久站、各式極限挑戰關卡與身心靈的折磨考驗,充分的展現出Subaru堅持到底與永不放棄的品牌精神!

十名優勝選手代表台灣力拼新加坡決賽總冠軍獎項 Levorg 1.6GT

    隨著比賽時間來到22時49分,熬戰到最後的十名選手也確定出爐,他們憑藉著出眾的體力和過人的專注度,戰勝計時器以12時49分13秒的佳績,勇奪Subaru台灣區第八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的代表權!

最終脫穎而出的十名選手分別為楊舜瑋、顏韋峰、廖弘宇、范正男、邱顯祺、李妍蓁、黃聖皓、羅義清、楊禮謙及陳威龍,台灣速霸陸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協理 劉上民 先生於賽後進行優勝選手頒獎,同時讚許所有選手在堅手到底的比賽中,將Subaru堅持到底、挑戰自我和超越極限的品牌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並期盼他們前進新加坡參加總決賽能一舉奪下2016 Subaru Palm Challenge的總冠軍,帶回首座台灣總冠軍獎盃,實踐勇者無懼與親手追夢的活動宗旨!

晉級的十名選手將於2016年11月4日代表台灣前往新加坡參加總決賽,與來自意美汽車集團代理Subaru的10個國家地區好手爭奪總冠軍寶座,若順利摘冠更可獲得價值124萬Subaru強悍性能旅行車LEVORG 1.6GT乙部!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邀請民眾共同為選手加油,屆時比賽結果也將公布於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或上意美Subaru官方臉書「I LOVE Subaru」了解最新賽況。